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支部动态 
 理论学习 
 
国际处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会
2024-01-19 15:39  

1月17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在佳山校区317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辉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安徽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关于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相关举措等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部门工作在新的一年迈向新台阶,为推进学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何雪 陈国欢 审核:樊永刚 王宇航)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