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支部动态 
 理论学习 
 
国际处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十九次支部会
2023-12-26 14:16  

12月22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在佳山校区312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十九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辉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论科技自立自强》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妇女儿童工作、推进新型工业化以及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重要致辞等内容。

会上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开展了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情况,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积极干事、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何雪 陈国欢;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