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支部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十八次支部会
2023-11-24 15:18  

11月20日,国际处党支部在秀山校区教南6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十八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辉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和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细化落实举措清单的通知》和学校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动员会等相关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力构建学校“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服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何雪 陈国欢 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