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支部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处党支部与马鞍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1 14:26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筑法治校园,8月29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与马鞍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于秀山校区教南6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处党支部书记孔辉介绍了国际处支部建设情况,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在留学生安全教育、法治教育以及各类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有序推进留学生法治教育与管理。

马鞍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书记秦军表示,多年来双方建立了建立了良好的联动机制,尤其是在留学生出入境管理方面合作密切,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警校协作,做好新形势下来华留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

双方还围绕留学生停留居留、签证办理、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举行支部联创联建签约仪式。(撰稿:何雪 陈国欢;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