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支部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十七次支部会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3 14:21  

10月23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于秀山校区教南6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十七次支部会议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孔辉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向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习近平向中欧班列国际合作论坛致贺信》等主要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着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重要指示,以培育“知华友华助华”的文化交流使者为导向,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会后,国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此次红色观影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对抗美援朝战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撰稿:夏锦湲 陈国欢;审核:孔辉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