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支部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支部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2023-06-13 15:23  

6月8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支部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辉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网》刊发的文章《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等内容,集体研读了二十大报告。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重要批示精神,将“千万工程”经验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案例教材;要丰富国情教育形式,帮助留学生了解中国在精准扶贫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重大举措和伟大成就,培养知华友华国际人才。

大家一致表示,要广泛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战略智慧和力量,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事业的发展。(撰稿:何雪 陈国欢 审核:孔辉 冯晟 张敏)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