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院校一览表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韩国韩瑞大学校长咸基善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2023-10-19 14:56  

10月16日至17日,韩国韩瑞大学校长咸基善、董事韩胜惠、副校长金镇宇一行5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陆林会见了咸基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5A5CE

陆林代表学校对咸基善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咸基善校长一行对我校的访问,必将进一步密切我校和韩瑞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两校教育合作向高质量、高水平纵深发展,为发展两国友好关系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魏先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回顾了两校近年来的交流互动。魏先文指出,双方已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两校特色优势,拓展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咸基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并介绍了韩瑞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期待未来两校能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科研项目、师生交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

期间,咸基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并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实地调研。(撰稿:陈国欢 樊永刚 审核:孔辉 张苒 王菁)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