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院校一览表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我校获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2023-11-06 14:44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教育厅、科技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等七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确定第三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通知》,我校获批第三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10月30日至31日,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授牌暨交流培训会在合肥举行,我校作为第三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被正式授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

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将国际合作交流影响力提升行动作为我校“十大能力”提升行动之一,紧紧围绕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制定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在扩大校际合作与交流、发展来华留学生教育、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科研合作国际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21年,学校荣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步,学校将以更加开放的思维和举措推进国际科技合作,进一步密切与友好高校的交流,推动来华留学教育可持续发展,持续推进国际化规模和水平,打造安徽省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人文交流特色品牌,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撰稿:陈国欢审核:樊永刚孔辉张苒王菁)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