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院校一览表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关于推荐本科生参加韩国国立江原大学网上冬季体验项目的通知
2021-12-13 10:55  

各相关学院,

为克服疫情不利因素,贯彻落实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方针,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获得国际学习经历,我校今年寒假将选派学生参加韩国国立江原大学“网上冬季体验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2年1月17日至1月28日(共计2周)。

二、项目学分与费用

(1)按要求完成本项目学习可获得江原大学2学分。

(2)我校参加本项目的学生无需交学费。

三、项目内容和学习方式

(1)项目内容:韩语课(8)+特讲(3)+文化课(4),课程安排如下:

(2)学习方式:无需赴韩国,所有课程将在zoom上在线进行,教学语言为英语。

(3)如果有想要介绍自己国家文化或者展示自己国家特产的学生可以申请文化节(Culture Day)活动。

四、报名条件与名额

1. 本校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完整参加2周所有课程和活动。

2.具有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CET4级及以上,或雅思5.5分及以上,或每学期外语单科成绩75分以上(含75分)且口语成绩较好者。

3.各学院名额不限。

五、报名材料与方式

1. 到教务处办理在我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单原件(加盖教务处公章),提交CET等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如已获得)。

2. 填写《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推荐表》(附件1),交由学院汇总审核推荐,最终获推荐的学生名单由学院分管外事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并同时填报英文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无需纸质版)。

4. 学院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汇总,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国际处,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学院名称+江原大学线上冬季项目”命名后,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1337328246@qq.com.

六、报名期限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下午5点,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0555-2315586(盛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推荐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Nomination List (2021 KNU Winter Program)-推荐表英文版.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