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院校一览表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第二批交流教师来我校工作
2015-06-16 08:21 外事办 

   近日,杜姆卢珀纳尔大学Kreme Ciddi博士、Mehmet Uger Toprak博士、Umran Ercetin博士来我校交流工作。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三位教师。

   

   Kreme Ciddi等分别到我校管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学院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座谈,并举办学术报告会。

   自2014年3月我校与土耳其杜姆卢珀纳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交流按计划稳步推进。截止目前,我校已接收两批共5人次的土耳其交流教师,6名交换学生;向杜姆卢珀纳尔大学派遣了2名交流教师,3名交换学生。通过师生交流互换,增进了彼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沟通与互信。

(撰稿:赵晴晴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