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棠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2024-04-15 09:32  

4月10日,国棠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恬恬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曹瑞斓、副处长樊永刚参加座谈交流。

139FA

曹瑞斓对于恬恬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近年来在来华留学教育和推动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教育对外开放作为教育现代化的鲜明特征和重要推动力,是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必由之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搭建学生对外交流平台,吸引海外优质生源,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与成效。于恬恬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文化传播和国际交流领域的优势和经验,期待双方挖掘合作潜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会上,双方就学生赴国(境)外交流、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及海外生源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撰稿:李东阳 陈国欢;审核:曹瑞斓)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