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留学生期中教学检查
2024-04-12 11:18  

为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教学质量监控,保障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国际教育学院近期通过师生问卷调查、领导听评课、专题访谈、师生座谈会等形式,扎实开展留学生教育期中教学检查,就当前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切实把好我校留学生教学质量关。

4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别组织各相关学院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全校留学生代表召开期中留学生师生座谈会。

与会教师结合教学工作实际,从教学计划安排、课程考核、教学方法改革、学风建设、师生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本科及研究生各专业留学生代表围绕专业课程设置、汉语课程安排、课堂互动交流、教师授课方式、文化交流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国际教育学院认真听取了师生反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与疑惑逐一给予了详细解答,并将进一步跟踪落实。

国际教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留学生学风建设,切实做好期中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有助于更加真实准确地了解留学生教学状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组织和管理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对于逐步规范留学生培养过程、提升留学生教育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肖旭 陈国欢 审核:曹瑞斓 王宇航)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