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赴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24-04-08 15:59  

4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瑞斓、副院长樊永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琳等一行赴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烹饪实训中心调研交流。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丰热情接待了曹瑞斓一行。双方围绕国际教育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曹瑞斓介绍了我校在国际科技合作、对外交流、来华留学教育和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情况,高度评价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希望两校在探索开展留学生参访、体验中餐烹饪、开发烹饪国家规划教材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建国际职业教育合作平台,推进留学生教育教学、技术技能培训合作和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海外传播。苏丰对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技能大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学校积极参与国际教育合作的实践创新,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职教力量。

会后,曹瑞斓一行参观了烹饪实训中心中西餐实训室、烘焙实训室和徽菜研究室。(撰稿:李东阳 陈国欢 审核:曹瑞斓 王宇航)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