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2024-04-03 16:35  

4月1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讲席教授、中国高教学会科技服务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德科一行7人来校交流访问。校长魏先文会见了丁德科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杰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曾杰对丁德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两校近年来的友好交流合作历程,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曾杰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并深度参与“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开展合作研究和交流等活动。两校学科专业互补性强,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与渠道,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传播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探索,开展实质性合作。

丁德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并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泰国格乐大学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同时也是泰国百家华校总部研学基地,在国际中文教育等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丰富两校合作形式,实现优势互补,开创两校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就学术交流、人才联合培养以及师生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丁德科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撰稿:李东阳 陈国欢 审核:曹瑞斓 张苒 黄敏)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