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召开出国(境)人员保密教育工作专题会
2024-03-18 09:54  

3月15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佳山校区主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出国(境)人员保密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办校办、安保部、人力资源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樊永刚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曹瑞斓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她强调,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保密工作不仅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和稳定,也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形象与发展稳定。要持续高度重视保密教育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在出国(境)期间严格遵守保密规定,避免国家机密和学校敏感信息泄露事件的发生。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师生赴国(境)期间的保密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认为,应当不断提高师生对保密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压实保密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出国(境)人员保密教育工作全覆盖。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保密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我校出国(境)人员保密教育工作具有积极意义。通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各部门将进一步明确保密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机制,为学校师生出国(境)期间的保密教育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李东阳 陈国欢;审核:曹瑞斓)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