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4-03-12 16:34  

确保新学期留学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平稳运行,国际教育学院自开学第一周全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学院相关负责人员走进留学生课堂,认真了解课堂教学秩序、教师到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状态等情况。

期间,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对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的《荷载与结构设计方法》、2022级网络工程专业的《汉语4》、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汉语2》、2020级公共课《太极拳》《排舞》等留学生课程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进行了随堂听课。从检查的整体状况来看,新学期整体教学状况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能做到认真听讲,课堂秩序井然。

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组织开展常规听课检查工作,做好国际学生教学质量保障,为扎实推进留学生教育教风学风建设、强化留学生课堂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持。(撰稿:肖旭 陈国欢 审核:曹瑞斓 王宇航)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