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2024-03-05 17:1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3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樊永刚带领辅导员前往留学生宿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樊永刚指出,要始终把宿舍安全摆在关键位置,常态化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定期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和监督,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危险应对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现场纠正宿舍内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电行为,要求学生立即整改,并对相关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做到离寝断电,规范电瓶车使用和停放,保证安全通道畅通。

此次专项检查有助于提升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促进留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撰稿:杨雨晴 陈国欢 审核:樊永刚 曹瑞斓 王宇航)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