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
2024-02-09 15:34  

2月5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曹瑞斓主持,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宋益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曹瑞斓首先明确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对于引进国际优质师资、促进学科建设、推进人才国际化培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同国外高水平办学资源开展实质性合作办学,并结合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材料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对2024年度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宋益民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推进项目合作的具体举措,提出要将合作办学工作作为推动学院国际化工作的重要抓手,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紧密协作,把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高质量资源引进来,促进学院国际化办学跃上新台阶。

本次工作推进会,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意义的理解与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明确项目申报的可行性路径,持续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撰稿:陈国欢 审核:曹瑞斓 王宇航)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