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留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2024-01-22 14:12  

1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樊永刚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消防、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

樊永刚一行对宿舍消防、卫生、用电等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宿舍安全整洁,无私拉电源、乱接插头等问题。此次检查,留学生宿舍整体的卫生状况良好,留学生能够自觉保持宿舍整洁有序,同时在用电方面也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安全规定。

在走访中,樊永刚叮嘱同学们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同时就宿舍卫生、防火防电等事宜对留学生们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大家要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防火防电防盗意识,希望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在春节将要到来之际学院为寒假留校留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品。

(撰稿:李东阳 陈国欢;审核:樊永刚)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