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我校举办2020级留学生入学校规校纪专题教育会
2020-09-27 14:38  

9月24日下午,2020年留学生校规校纪专题教育会在秀山校区东教一南605室举办。国教院工作人员、后勤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涂必华及全体来校新生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会。

会上,涂必华就宿舍安全问题做政策宣讲,着重就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专门讲解。国教院张侃敏老师结合近几年来发生的实际案例,重点解读了留学生保险政策、留学生违纪处分细则、奖学金评定条例等,并就食品安全和电信诈骗做了特别提醒。陈国欢老师详细解读了留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及本学期线上教学相关事宜,指引国内外新生为新学期教学活动做好相关准备。会议继续采用录播形式,以便给因疫情原因无法入境学习的新生。

   本次专题会旨在帮助留学生了解我校校规校纪相关规定,引导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留学观念,认真学习,积极融入学校学习和文化,努力成为合格的安工大留学生。

  (撰稿:张侃敏;审核:樊永刚)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