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我院开展留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
2020-01-08 14:54  

在2020年寒假来临之际,为了加强留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国际教育学院就留学生假期安全开展专题教育。

根据工作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对留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班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就留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从法律及校规校纪、宿舍用电及消防安全、人身财物安全、旅行安全、传染病防控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宣传,要求留学生遵纪守法、严守校规,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积极学习专业和中国文化知识。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每位留校留学生签订了2020年寒假假期安全责任书,学院下发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寒假留校留学生安全注意事项和普通传染病预防措施,并就内容开展宣讲。

   结合留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院会同后勤处、信息化处和保卫处就留学生留校生活学习的后勤保障等进行了工作会商,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春节。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