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我校留学生参加“改革开放40年•长三角高校国际学生上海行”活动
2018-07-10 18:12  

77日至9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10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改革开放40年·长三角高校国际学生上海行”活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和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体验改革开放40年来长三角地区的发展成就,见证上海“五个中心”的建设成果,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地区国际学生交流,推动长三角地区教育对外开放的区域合作。来自江浙沪皖每省(市)40名的省级地方政府奖学金生共160名高校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天的活动,国际学生们参观了洋山深水港4期自动化码头港区、登上了中远20000吨集装箱货轮。参观了座落在上海张江高新园区的以“医学大数据”著称的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学生们不仅了解了上海航运中心和科创中心建设的情况,还游览了上海地标建筑“上海中心”,领略了外滩特色风情,共赏浦江夜景,访问了东华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等。 (撰稿: 张侃敏  审核: 戴俊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