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我校开展国际学生“走进马鞍山”社会实践活动
2017-06-14 17:44  

6月12日下午,我校开展国际学生“走进马鞍山”社会实践活动。副校长顾明言,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季翔共同出席启动仪式,马鞍山市外事办公室、市经信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国际学生共同参与。

国际学生兴致勃勃地来到马鞍山江东工业设计中心,顾明言、季翔现场与国际学生进行交流,希望他们能够积极了解马鞍山的文化和企业。艺术与设计学院邓婷老师担任专业翻译,带领国际学生参观了工业设计中心,被马鞍山的工业设计产品和文化深深吸引。本次活动第二站是前往蒙牛乳业公司,学生们实地参观奶制品生产线,了解企业文化,对我国奶制品食品安全有了实地了解。

“走进马鞍山”是我校为国际学生打造的一个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为学生们创造机会,以多视角、多层次的方式了解马鞍山、体验马鞍山、感知马鞍山,加深国际学生对马鞍山的认同,促进了文化交流,丰富国际学生的留学文化生活。活动深受学生欢迎,希望以后能更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撰稿:樊永刚;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