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新任课教师座谈会
2017-02-21 20:47  

    为帮助留学生新任课教师尽快适应课堂教学,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效果,2月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留学生新任课教师教学座谈会,就留学生教学过程管理、成绩评定细则、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戴俊霞主持,本学期留学生新任课教师、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科科长盛腊萍向教师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校留学生的来源及心理特征、生活和学习习惯等,紧接着重点说明留学生的考勤、平时成绩记录、课程评分规则和具体方法。座谈会上,院长戴俊霞充分肯定了各任课教师在新学期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感谢各位老师对留学生教育的支持,并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为留学生任课教师的教学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争取最大限度的政策支持。副院长胡善贵向与会老师介绍了目前我校留学生招生、教学和管理方面的情况,希望各位老师对我校留学生教育以理解、支持和帮助。

    随后,教师们就留学生第一周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留学生文化差异、课堂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就任课教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针对性地解释与指导。(撰稿:盛腊萍 审核:戴俊霞 汪盛颜)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