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教育学院走访慰问寒假在校留学生
2017-01-25 12:47  

   123日上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赴秀山校区留学生宿舍慰问走访寒假期间留在中国过年的近七十位学生,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副院长胡善贵等一行三人走访了留校的每位留学生,逐个宿舍了解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代表学校逐一发放节日慰问礼品,赠送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福字中国结,并希望他们在留校期间,继续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防范各类安全注意事项,利用好假期时间,在修整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进一步体验中国文化,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中国春节。

留学生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利用假期时间多学习专业知识,多学习和体验中国文化,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们的良好新春祝愿。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