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关于安工大 
 招生简章 
 签证手续 
 生活服务 
 管理文件 
 网上申请 
 
 
 
  安全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安工大>>生活服务>>安全服务
 
安全服务

马鞍山的治安不错,在安徽工业大学学习生活,是比较安全的。但还是建议你不能掉以轻心。

首先,要保管好自己的护照和钱物,平时不要把护照和大量的钱物带在身上,只要带着学生证和护照复印件,在安工大校内和马鞍山市内都是可以证明身份的。贵重物品放在房间内,一定要锁好,出门前也一定要关闭水电煤气开关,关好门窗。出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万一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报警,同时要向留学生办公室报告,老师们会尽帮助你的。

报警电话:
   
匪警:110  火警:119  交通事故:122  医疗急救:120   安工大保卫处电话: 2311110

以上电话你可以在任何一部电话上免费拨打,如 IC卡电话、投币电话等,你都可以直接拨打紧急电话而不必插卡或投币。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