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关于安工大 
 招生简章 
 签证手续 
 生活服务 
 管理文件 
 网上申请 
 
 
 
  住宿登记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安工大>>签证手续>>住宿登记办理
 
住宿登记办理

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住,应当依照法律规定,办理住宿登记。在抵达中国后24小时内,由留宿人、机构或者本人持住宿人的护照、留宿人的户口簿到当地公安机关申报,填写临时住宿登记表。

(1)如果你居住在安徽工业大学留学生公寓,学校会安排人员帮助你前往向山派出所办理临时住宿登记手续。

(2)如果你居住在校外,则必须及时前往居住地所在辖区的派出所及时办理临时住宿登记表,需要同房东携带相关证件一同前往。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1、在前往派出所之前,需要携带护照原件及护照单页复印件。2、留学生更换护照、签证或者变更住址,都必须在10日之内重新办理住宿登记,否则将会被视为非法居留。

向山派出所联系人:张警官 联系电话:05553102017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