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支部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处党支部赴护河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0 09:00  

为传承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716日,国际处党支部赴当涂护河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教育。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举起,以掷地有声的诺言,传达自己“遵党章”“守党纪”、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整齐列队,鞠躬默哀,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通过陵园的文字记载,革命战士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的峥嵘岁月重现在眼前,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到革命烈士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胡善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史,透过党史故事,感悟“初心”与“信仰”的力量,了解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让党员同志们仿佛回到了艰苦卓绝的历史岁月,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党和人民奉献的精神动力。

本次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的同时,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撰稿:陈国欢;审稿:胡善贵)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