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支部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2-27 18:21  

2月25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的通知》。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善贵主持。

胡善贵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和讨论了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的责任,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强化担当,冲到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结合部门工作,胡善贵指出,在留学生和外籍专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在非常时期落实非常之举措,切实做到政治责任落实到位、预案方案管理到位、师生摸排管控到位、教育教学安排到位、宣传教育引导到位。要继续加强疫情监测和防控,加强宣传教育,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采取措施,切断传播途径,迅速控制疫情,防止疫情向校园输入和扩散、守护师生安康。

会上,胡善贵还领学了钱桂仑同志在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李和平同志主持词,指出疫情防控正处在非常关键的阶段,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在非常时期扛起非常之责任。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关于做好外籍师生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三防三查三加强”和“四紧盯四到位”的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研讨。(撰稿:陈国欢 审核:胡善贵)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