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支部动态 
 理论学习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支部传达学习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精神
2020-03-25 18:20  

3月24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善贵主持,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善贵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总形势,常抓常严,认真学习上级党委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从严治党的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能力和效力,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当谈到讲话中指出的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时,他要求国际处成员全面对照检查,时刻保持警醒,及时改进提升,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发展。

结合实际工作,胡善贵进一步解读了会议讲话精神,认为此次讲话为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更要坚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的重要认识,对照党的六大纪律要求,他重点提出要强化工作中的执行力度,谨小慎微,秉承初心,始终保持与广大师生群众的深入广泛联系,勇于担当、压实责任,督促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上作好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部门工作,胡善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围绕学科建设和学校重点工作,一方面切实做好国(境)外返校人员、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国(境)外疫情输入,二要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新路径,提高留学生生源质量,稳定留学生招生规模,认真组织落实年度教师进修计划,加大教师赴国(境)外访学力度,支持师生出国(境)研修学习、参加学术会议和学科竞赛及合作、交流,进一步做好高端外专的聘请、引进工作,加大国(境)外教育资源衔接和工作拓展,加强与欧美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合作,巩固开放办学成果,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在实处。(撰稿:陈国欢 审核:胡善贵)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