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院校一览表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我校工作团赴美国加州高校访问
2015-09-01 11:29 外事办 

近日,我校人事处、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赴美工作团一行五人成功出访美国加州圣巴拉迪诺州立大学、南加州建筑学院和美国美中商学院等高校。

在加州圣贝纳迪诺州立大学,工作团与该校副校长陈融教授、相关学院和国际中心等部门领导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洽谈了视觉传达设计“2+2”联合培养、MBA“1+1.5”联合培养方案;就师资海外研修项目、创新中心建设、国外网络课程引入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该校商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大楼、艺术中心等办学场所,与Thomas McGovern和Katherine Gray等教授进行了业务交流。

在南加州建筑学院,在该校校长助理的陪同下,工作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极具特色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模式。该校是用一个近6000平米建筑面积的废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在校本科、硕士学生规模500余人,整个学校类似一个创新工场,办学空间坚持开放、共享,每一个空间都实现了节约、多功能和师生互动的改造原则,培养学生既重视创新,同时又重视实践和建筑设计作品的可实现性。该校在简约条件下,用四十年的时间办成了在全美建筑专业领域排名前三的名校。

访问期间,工作团还与布鲁克斯艺术学院院长、国际著名影像艺术大师Eddie Cliff教授、美中商学院院长王诚德先生分别进行了工作座谈。(撰稿:汪海波 樊永刚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