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院校一览表 
 
合作交流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Longwood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5-06-02 15:53 外事办 商学院 

5 27 30日,美国Longwood大学外事办公室主任Petra Trent教授和ESL 教学主任EileenJones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李家新、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来宾。李家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深化合作交流,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在校期间,代表团与我校商学院中外合作班的学生进行了交流。Petra Trent从地理方位、教学理念、特色活动等方面介绍了Longwood大学的基本情况,阐明Longwood大学注重培养学生的课堂参与能力和学习能力。Eileen Jones介绍了两校2+2双学位合作培养项目的具体情况。

代表团还组织我校即将赴Longwood大学学习的学生进行了托福考试,并对他们进行了行前培训。Petra讲解了学生赴美需要办理的手续及相关流程,介绍了在校生的衣食住行及美国大学的课堂文化等方面情况,建议学生多参加社会活动,尽快融入新的环境。

美国Longwood大学是与我校较早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的国外高校之一。目前,两校之间的联合培养项目进展顺利。(撰稿:赵晴晴 沈虹言 审核:戴俊霞 季爱华  邹珏)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