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学院开展留学生2021年春节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
2021-01-19 15:29  

为了更好地保障在校留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顺利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1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秀山校区阶教104面召开春节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雨山大队杨飞捷警官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学院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以及在校105名留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杨飞捷警官重点对我市电动车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图文并茂地让留学生深入了解电动车的种类、注册上牌、行车安全等相关规定,并着重强调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辅导员就留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从法律及校规校纪、宿舍用电及消防安全、人身财物安全、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宣传,要求留学生遵纪守法、严守校规、尽量不外出旅行,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积极学习专业和中国文化知识。会后,学院发放了安徽工业大学2021年寒假留校留学生安全注意事项。

此次春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了留学生的安全意识,为留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假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臻 张侃敏 审核:樊永刚)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