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英国拉夫堡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2019-01-28 14:53  

1月26日,英国拉夫堡大学Binoy Sobnack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顾明言接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我校办学特色,近几年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向来访客人作了简要介绍。Binoy Sobnack教授介绍了拉夫堡大学及与中方高校间的合作培养项目情况。双方围绕两校间的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和联合培养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讨论。顾明言希望双方能够在特色学科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和交流。

交流会后,BinoySobnack教授参观了我校佳山校区。(撰稿:盛腊萍; 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