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我校参加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第三批试点院校培训工作会议
2018-04-17 10:11  

412日上午,我校参加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第三批试点院校培训工作会议,会议在济南进行。全国共有31所院校参加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第三批试点。

培训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周燕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意义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进行剖析与解读。她强调,此次工作培训会议的核心内容是加强各院校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各院校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党和国家来华留学教育的方针政策,扎实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和教育现代化工作。

特邀专家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马小垒、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维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鸾凤池分别就《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办法》、《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指标体系》及院校自评及现场考察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与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对我校下一阶段的留学质量认证自评工作提供了指导。(撰稿:樊永刚;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