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我校举办2018年留学生庆新春文化活动
2018-02-09 16:50  

   在2018年新春到来之际,2月8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活动室举办留学生迎新春文化活动。在校留学生,外籍教师,学院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活动室气氛热烈,洋溢着新春的吉祥。活动主要内容是让留学生体验中国文化,营造温馨愉快的春节氛围,教师们带领留学生包饺子,并现场煮饺子,品味美食,畅谈新春。

   此次文化活动既交流了师生感情,更让留学生和外籍教师们融入到中国传统文化中,得到快乐,分享快乐。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