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学院召开2018年春节假期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2018-01-19 11:26  

为加强留学生2018年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国际学生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学院于1月18日下午在秀山校区阶教104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全体留学生、学院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QQ图片20180119104946

学院副院长胡善贵传达了我校春节假期相关安排,要求学生务必遵守离校登记制度,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假期文明等方面,对留学生进行耐心细致的安全提醒,要求大家务必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辅导员张侃敏强调假期留校的同学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对留校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提出相关要求。

会后,学院给每位留学生发放了安徽工业大学2018年寒假留校留学生安全注意事项,扎实做好假期留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