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国际学生校规校纪专题教育会
2017-09-30 10:59  

926日下午,在阶103我校召开2017级国际学生校规校纪专题教育会。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及140名国际学生参会。

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戴俊霞主持。首先,后勤处副处长张文明讲解了国际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相关细则。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就国际学生教学及成绩管理相关规定、奖学金评审细则、违纪处分相关规定等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专题会旨在帮助国际学生了解我校校规校纪相关规定,引导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留学观念,认真学习,积极融入学校学习和文化。(撰稿:樊永刚;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