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教学会议
2017-09-04 15:46  

9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国际学生新任课教师教学会议,旨在帮助国际学生新任教师尽快适应课堂教学,强化教学日常管理,提升教学效果。此次会议主要包括国际学生教学事项说明、上海外国语大学暑期培训总结以及新任教师课堂展示等环节。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戴俊霞主持,本学期国际学生新任课教师、暑期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教师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教学事务主管盛腊萍就国际学生教学事项进行说明,包括教材选订、教学日历及大纲的制作、国际学生考勤、校外实习管理、期末考试评定、补考等各类具体事务,重点强调了国际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习惯上的差异,提醒各新任教师按照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办法进行日常教学事务,以期做到管理公平公正,保证良好的教学效果。

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班班长杨刘老师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刘培训情况进行总结交流。本次赴上外培训的教师们克服高温酷暑,积极认真参加培训,获得上外培训方的高度赞扬。各位参训教师在此次培训活动中获益匪浅,尤其在外语听说能力、全英文授课能力、学习方法培养等方面提高显著。

随后,本学期国际学生新任课教师代表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王彦老师、商学院的徐浩越老师、建筑工程学院的孔正义老师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吴玉喜老师先后对所授课程《数字电子技术》、《国际经济学》、《材料力学》及《计算机基础》做授课展示。各位老师娴熟的英语、精心准备的课件、饱满的教学热情获得参会人员的一直认可,现场气氛热烈。国际教学学院副院长胡善贵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展示进行简要点评。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