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我校参加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留学安徽教育展
2017-06-14 17:41  

6月10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留学安徽教育展。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善贵等一行五人参加教育展,现场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并宣讲了我校的招生政策,近两百名来自俄罗斯的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通过此次教育展积极宣传了我校,扩大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影响力。

此次教育展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是第四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的重要活动,目的为了扩大我省高校对外宣传,促进我省与俄罗斯教育人文交流,吸引更多俄罗斯学生来皖留学。(撰稿:樊永刚;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