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外籍专家  出国出境  留学安工大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English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内容页面
校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10 14:30  

36日下午,副校长顾明言到秀山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宿舍、教室等检查安全管理、文化建设等工作。校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办公室负责人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共同汇报了工作。

在秀山校区留学生宿舍顾明言实地查看了留学生宿舍、厨房等场所,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宿舍安全管理的具体措施,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对后期整修提出要求。接着前往留学生教室和学院办公室查看留学生文化建设的开展情况,要求营造出国际文化氛围,形成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个亮点。

现我校在校留学生87人(本科生66人,硕士研究生20人,博士研究生1人),2017年留学生招生英文授课专业本科专业拓展到5个、硕士专业拓展到6个、博士专业为2个。(撰稿:樊永刚;审核:戴俊霞)

关闭窗口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佳山校区) 邮编:243002
                      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新城东区(秀山校区) 邮编:243032
                电话:0555-2311023    传真:86-555-2473747    E-mail:foreign@ahut.edu.cn